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百米画卷印童心 红升幼儿园举办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7: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毕宁)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昂扬姿态迎接国庆,9月28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升幼儿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百米画卷印童心”迎国庆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雄伟的北京天安门、巍峨的万里长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达50米的画卷上,祖国大好河山在孩子们的笔下徐徐展开。孩子们用油画棒、马克笔,描绘出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画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彩色的画笔在孩子们的手中飞舞着,一幅幅绘画作品洋溢着孩子们特有的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

小朋友们绘画中。学校供图

大二班刘禹辰小朋友说:“这个画布好长好大,太好玩了!我用了许许多多的颜色把家乡中国车谷画得五颜六色很漂亮,老师说爱国就是要从爱家乡、爱家人、爱自己开始!”

小朋友们绘画中。学校供图

红升幼儿园园长孙双玲表示,红色是红升幼儿园永不消褪的底色,希望通过这次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萌发幼儿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