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用心用情留人才 新洲区开展青年人才云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23: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远杨、舒春松、黄菲)用心用情优服务,千方百计留人才。9月27日至9月29日晚19:00—21:00,武汉市新洲区举办了“青春有约迎国庆 为爱出发觅知音”青年人才云联谊活动。该活动落实了“问津英才计划”政策,加强对新洲区内广大青年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期间,来自新洲区广大青年人才带着对缘分的期待与向往在云上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特殊的寻缘之旅。

据悉,连续三天的云上联谊设计新颖有趣,年轻人们参与度高,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给来武汉市新洲区发展的青年人才营造友好的配套服务环境。

新洲区的青年人才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现了个人风采,结交了优秀朋友,拓展了生活空间。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云联谊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在新洲区安居乐业的决心。

武汉市新洲区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洲区人才服务的诚恳诚心诚意,着力营造安身安心安业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今后,新洲区将持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青年人才活动,带领人才齐心协力共建美好新新洲!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