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大学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18: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吴珊)为弘扬廉洁文化,培树清风正气,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主题教育,9月28日下午,湖北大学商学院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带领下,赴武昌廉政公园和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开展“清正廉洁警钟长鸣,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实地研学活动。

湖北大学商学院开展清廉主题实地研学活动。学校供图

檀坤华作党风廉政专题微党课,他表示,青年党员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团体,是永葆革命青春的团体,也是立得住、叫得响的组织。檀坤华说:“教育对青年人意义重大,希望廉洁的种子能从青年时代就播进我们心里,生根发芽,并受益终身。“

实地研学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在武昌廉政公园中心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了解了中共五大的革命历程,回顾了中共五大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相关内容,固“本心”、提“戒心”,强化廉洁意识,弘扬廉洁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

当前正值湖北大学党风廉政宣教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宣教活动,让大学生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