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唱响青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21: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薛迎霜)“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一声声饱含激情的朗诵声在图书馆前响起,这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的学生在为新中国庆生。百余名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争做时代新青年,用行动彰显青春的力量,为祖国的建设不断努力……”

湖工1.png.png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的学生朗诵。学校供图

一百多名来自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系的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志愿服务者、2022级新生,一同在国旗下朗诵,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意。此次活动发起人经济系辅导员许强说:“恰逢国庆,为进一步弘扬学生的爱国情怀,经济系借此机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追求理想的决心和毅力,坚定爱国主义信念。我们大家一同制作了爱国手环,一面五星红旗代表着祖国,一颗心代表着我们对她的爱,希望通过这个手环传递我们的爱国情怀。”

湖工2.png.png

自制手环。学校供图

“参加此次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后,我有很多感慨:首先作为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用成绩来回报桃李之教;其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和要求。”经济系刘全涛同学说道。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引领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