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殷殷爱国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小学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13:2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陈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小学五(5)班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全班集体合影。学校供图

一大早,孩子们带着提前准备的道具迫不及待地整队来到操场,沐浴着晨曦,脸上映着中国红,那是信仰的颜色。

骄阳似火,孩子们的热情更甚。在正副班主任的护航下,孩子们顺利进行了全班大合影,随后,孩子们小组讨论团队合影的造型,大家各抒己见,同心协力。大家或以国旗为背景,或手持小红旗,或欢呼呐喊,以自己独特的创意与国旗合影,庄严敬礼,用最美的姿态为祖国母亲庆生。

团队合影。学校供图

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红旗招展,笑声飞扬,少先队员们用最纯洁的笑、最真实的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深的爱。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