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国庆心连心 阳光幼儿园开展“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14: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蔡娟)近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幼儿园开展了“国庆心连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感染。

朝阳正在东方升起,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9月26日,阳光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大(二)班六名幼儿担任小旗手。孩子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向着国旗敬礼,抒发着心中的爱国之情。大(二)班吴奕萱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升旗仪式。学校供图

各班教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的含义及由来,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对祖国的认识,更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撒下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

小班的孩子们变身为“小小艺术家”,为祖国妈妈制作爱的礼物。一颗颗五角星、一面面红旗,都饱含着他们质朴而浓厚的感情,凝聚着他们对祖国深深的爱和美好祝福。

小班幼儿手工作品。学校供图

唯有深情才能引起共鸣。9月30日,中、大班的孩子们用歌声与舞蹈歌颂祖国。在一首首红歌的熏陶中,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文化洗礼,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让红色文化成为飘扬在幼儿园的鲜明旗帜,成为孩子们的灵魂根脉和精神家园。

中、大班歌颂祖国表演。学校供图

阳光幼儿园园长刘丽表示,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在此国庆之际,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愿阳光幼儿园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