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献礼祖国!光谷二十一小国庆MV《我和我的祖国》MV震撼首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09: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刘祎雯)73载春去秋来,73年初心不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一小学精心策划制作《我和我的祖国》MV ,真情加真唱,献礼我的国。

光谷二十一小的师生们娓娓道来,用清新自然的现场表演,绽放才华;用自己的成长,为祖国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据悉,本次MV拍摄是光谷二十一小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深情表白。从活动的倡导到主创团队的创立,从策划到拍摄完成,仅用了1个星期。光谷二十一小人以高强的战斗力完成了场地选择、演员排练、方案策划与讨论、现场拍摄和后期剪辑等一系列工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