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为青春护航!湖北城建职院扎实开展“一下三民”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09:2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罗玲)9月27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建筑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昭海的陪同下,来到学生专业社团“造艺公社”所在地,了解该社团的活动情况,倾听师生们的建议。十一前后,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一下三民”大走访活动,领导班子带头进班级、进课堂、进社团、进寝室、进食堂,解决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把关爱和鼓励带给每一位大学生。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与学生亲切交流。学校供图

在“造艺公社”社团,程超胜勉励师生要把“造艺公社”作为孵化器,发挥创新意识,弘扬工匠精神,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创作更多的作品,打造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在班会上,他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无论身处何地,一定要保持奋斗的姿态,增强意志力,提高自制力,努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在新生寝室,他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生活是否习惯,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城建大家庭;在食堂,他仔细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近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们纷纷深入学生群体,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学生诉求,实打实帮助解决困难,确保大走访走出实效,访出真情。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