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吴家山第三中学学子花样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16: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吴家山第三中学学子花样表白祖国。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王林楠 谢萌)“我们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我们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的雄伟。”日前,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吴家山第三中学学子满怀热忱,用不同方式告白祖国。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三中学子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将最深沉的爱汇于心中、写在手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肩膀上,不仅有清风明月、草长莺飞,更有浩然正气、国家担当!707班全体学子,合唱一曲《少年》,他们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团结富强。

在学校科技特色课堂上,蔡俊伟老师指导学生们利用手中的开源硬件——掌控板,学习掌控板的显示功能和RGB灯的应用知识,编写国庆主题创意程序,鲜花、爱心、国旗等国庆元素,热情感人的爱国祝福语被同学们显示在小小的屏幕上,结合五颜六色的炫彩灯光秀,为祖国母亲献礼。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