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校友精神永相传!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喜迎20周年院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14: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皮小辰)今年10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迎来建院20周年庆典。近日,该院计算机系邀请广大校友来校参加庆典活动。

计算机系13级学生郭金亮说:“我觉得可以锻炼一下学弟学妹们的专业能力,让学弟学妹们自制H5动态邀请函,我希望我能拿到心仪的H5互动式邀请函走进工程二十年院庆的大门。”

院庆前夕,计算机系采纳了郭金亮的建议。计算机系在校生积极投稿自制的邀请函,想要与榜样学长互动。该系从中选取了十份邀请函,发给了十位返校的校友。校友们收到邀请函后,惊喜之余也觉得计算机系的学弟学妹们很有创意,纷纷回稿对学弟学妹们表示鼓励。

7年前,库汉超考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成为了15级软件班的一份子。7年后,他挑战自我,成为了日本著名大学——筑波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在收到邀请函后,库汉超说:“计算机系的学弟学妹们创作能力很强,也很有新意。有志者,事竟成。工程人,当自强。”

在收到计算机系的邀请函后,该系13级郭金亮委托学长陈文俊向学弟学妹们捐赠了由他参与研发的iPPT企业课程管理系统,以示鼓励。郭金亮说:“非常荣幸收到工程20周年华诞庆典的邀请,更让我惊喜的是,我所收到的H5动态邀请函是咱们系学弟学妹独立设计完成的。为了更好地帮助学弟学妹们进行知识和内容的沉淀,我决定向我系捐赠由我参与研发的iPPT企业课程管理系统。”陈文俊也深有所感:“读书期间,我曾任原电气信息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当时有一位学长是我的榜样,激发了我考研的斗志,他就是13级郭金亮学长,当年的他曾获蓝桥杯国奖,也是工程榜样人物。”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周年华诞院庆之际,校友们无论身在何地,都用各自的方式对工程20周年生日送上了祝福,对工程老师的教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校友们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积极进取,发奋学习,争做知行合一、本事过硬的有识青年,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