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妙手绘廉心 江夏区金口小学举办书法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15: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陈克茂)荷、梅、兰、竹、菊……在江夏区金口小学教师妙笔之下,清雅之花朵朵绽放。10月9日,该校全体教师开展“妙手绘廉心,喜迎二十大”绘画、书法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在学校陶艺室,老师们围坐一起,有的勾勒,有的上色,有的题字,在陶瓷作品上手绘创作廉洁字画。经过一个半小时,一幅幅生动丰富、寓意深刻的作品跃然陶瓷之上。荷、梅、兰、竹、菊……各有姿态,竞相绽放,配上廉洁诗句,别有一番风味。

教师作品。学校供图

学校党支部书记罗晓萍表示,活动旨在培育良好师风师德,发扬廉洁从教的优良传统作风,在党员干部教师中播撒“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价值理念。“学校将继续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环境,引导全体教师在心中种下廉洁、正直的种子。”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