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校企共研!湖北城建职院深化北斗产业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17:0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周鼎)10月1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光谷东北斗大厦10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学校供图

签约仪式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以产业需求为切入点,人才培养为突破口,项目合作为着力点,为湖北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峰带领学校一行参观了梦芯科技、武汉导航院等高新企业。余峰表示,要深度挖掘北斗在住建领域应用场景,校企双方共同参与项目研发和应用,大力推进北斗通识课程进校园,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瞄准光电通信、物联网技术、导航位置服务等技术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定位,提高北斗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校企双方人员还就北斗产业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训条件建设、课程开发、科研服务、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