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体育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08: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孙萌 芮宇欣)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武汉体育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教师员工集中观看。学校供图

该校党委常委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集中进行收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本单位党员干部、教师等在会议室、活动室收听收看。校园里,不少学子选择在报告厅、教室、活动室、寝室观看网络直播,自发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生观看学习。学校供图

据了解,该校将组织师生开展知识竞赛、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各类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