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只此绿意沁童心 纱帽山幼儿园厚植“清廉生长”(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21:5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通讯员朱方红)和谐绿色,幸福成长。武汉市汉南区纱帽山幼儿园办园近六十载,与汉南这片水土紧密相依。清廉的种子在这里扎根,“传承、创新、实干、专业、奉献”的纱幼精神在这里凝聚,形成特色鲜明的育人品牌。《和谐绿色 幸福成长》宣传片用镜头追寻该园用绿色“小拼图”助力教育绿洲“大版图”的探索足迹。

武汉市汉南区纱帽山幼儿园创办于1964年,2019年成立纱帽山幼儿园教育集团。50余年办学历史积淀了幼儿园深厚独特的文化底蕴。2012年评为“武汉市示范性幼儿园”,2018年评为“湖北省示范性幼儿园”。先后荣获 “湖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武汉市绿色幼儿园”“武汉市学前教育先进集体”“武汉市群众满意学校”,高效助力汉南区幼教事业蓬勃发展。

绿色课程个性化,拓展课程丰富化。纱帽山幼儿园积极挖掘本土资源,致力打造基础课程园本化。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和季节节点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欢乐采摘节”“莲藕艺术节”“玉米美食节”等活动完美体现了绿色课程理念,让孩子们享绿色、悦生态、乐成长。

以爱育爱、用心教育。纱帽山幼儿园将继续深化园所品牌文化,加强队伍梯队建设和专业培养实效,让清廉文化浸润幼儿园,着力打造绿色教育特色,使游戏活动自由自主,家园共育精彩纷呈;用传承、创新、实干、专业、奉献的纱幼精神遇见更多教育的美好!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