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城建职院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21: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罗庆丰、郑沂郢)“要强化服务保障、物资供应和人文关怀,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下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防寒保暖和生活情况,快速回应学生合理诉求,确保学生不受冻、不生病。”11月30日,武汉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及大风天气,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深入走访学生寝室时,对大家真切地说道。

“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实施,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用“实打实”换“心贴心”,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

闻令即动,做到责有所归。学院党委对上级文件精神、活动要求及内容进行了学习研究,按照实践活动总体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校党史学习教育小组迅速制定具体工作安排,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对标销号,推动实践活动全面、迅速铺开。

开门听音,做到问需于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注重在下基层中倾听民声,在察民情中掌握民意,在解民忧中疏通民困,在暖民心中增进民情,找准找实问题,用心用情解决问题,推动实践活动高质高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快递集中收发点项目建设,教学设备更新、后勤服务保障等多项涉及师生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的工作一一踏上快车道。

立行立改,做到干有所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一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持续跟进,相关部门攻坚克难,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细化实化具体化,抓紧抓实抓整改。“五帮五促显爱心”“排忧解难见真心”“惠民工程暖人心”等活动如火如荼,形成了全校各级党组织齐发动、党员干部师生共参与,扎实推进实践活动的生动局面,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