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江夏区义贞小学组织参观廉政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17:2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王利君)清风廉韵迎新春。2月1日,江夏区义贞小学15名党员干部和教师,在党支部书记皮远庞的带领下参观江夏区“清风廉韵”廉政书画摄影展。

走进书画展内,笔墨清香扑面而来,一幅幅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书法摄影作品,将清廉教育、党性教育清晰刻画。老师们徜徉在廉韵海洋,时而驻足沉思,时而低声交流,从一幅幅作品中细细品味廉政文化的魅力。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廉政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皮远庞表示,组织老师们参观廉政书画摄影展,就是要引导党员干部和教师讲清廉、守底线、强作风,从清廉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以实际行动推动义贞清廉校园创建工作。

获取更多小学资讯,请微信搜索关注“小学新天地”,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