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萌兔送福迎开学 三角湖小学举办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11:2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李乐影)虎跃前程去,兔携好运来。2月6日早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角湖小学迎来学子归校。校长朱凤江和老师们早早地等候在校园门口,带着“兔兔新年愿望卡”共同迎接充满朝气的学子们。在三角湖小学这片沃土上,师生们又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孩子们拿着寒假实践活动中制作的兔子花灯,抱着大大的手工兔整齐有序地进入校园。制作精美的小兔子将成为校园氛围展、班级文化墙的装饰。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跑到兔子相框里拍照,“我的衣服是红色的,拍照好看!”“该我了该我了……”

校长朱凤江和学生一起。学校供图

热爱学校的“爱校兔”,热爱劳动的“勤劳兔”,腹有诗书的“智慧兔”,热爱运动的“健康兔”,懂文明、讲礼仪的“安雅兔”,还知恩图报的“感恩兔”……开学典礼上,校长朱凤江带领六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们现场送寄语。六(8)班钟乐晨说:“新学期我已定好目标,一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言出必行,与君共勉,兔飞猛进!”

孩子们的寒假作业。学校供图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班从“树信心,稳心态,强安全”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舞动快乐,创造快乐,关爱自己,保护自己,健康生活,才能更好地关爱他人。新学期,“心”启程,全体师生汇聚精神的力量,一起向未来。

该校校长朱凤江表示:“希望三角湖的学子们把握航向、扬帆起航,做一个会生活、会学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有为接班人!”

获取更多小学资讯,请微信搜索关注“小学新天地”,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