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玫瑰学子启新程!汉阳区玫瑰园小学师生共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11:2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谷晏)扬帆启征程,奋楫再出发。2月6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园小学举行了“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2023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梦想舞台,少先队员们头戴兔子头饰,共迎新学期的到来。

玫瑰园小学开学典礼。通讯员供图

喜兔年初开春色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由少先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将新学期的第一面国旗冉冉升起。全体队员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地敬队礼,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奋发向上。

新学期升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玉兔呈祥启胜景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武汉市新时代好少年徐紫涵同学发表新学期成长宣言:“新学期,作为新时代的玫瑰少年,将一直勇敢,一直努力。”立下新目标,收获不一样的成长。新学期面临新挑战,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向阳而生,追光不止”,在新的征程中创造属于全体玫瑰人的未来。

徐紫涵同学发表新学期成长宣言。通讯员供图

美好前“兔”画新图

寒假成长不间断,快乐学习不打烊。学校成长中心结合“红领巾争章”,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充满趣味和体验的寒假实践作业,不少同学踊跃参与,精彩展现。经过同学、家长们在人人通的送花、点赞,许多同学获得了红领巾争章“一星章”,在“红领巾争章”的表彰活动中收获了成长的欢乐。

“红领巾争章”表彰活动。通讯员供图

动如脱兔启新程

“玉兔一蹦财气高,玉兔二蹦身体好,玉兔三蹦福气照。”玫瑰学子们一同律动起来,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感受新学期的喜悦。

玫瑰学子活力律动。通讯员供图

新学期,新起点,玫瑰学子定将“不负新时代,争做好少年”。

获取更多小学资讯,请微信搜索关注“小学新天地”,或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投稿图片.png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