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书记、院长同上“开学第一课” 武汉船院鼓励学生技能报国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22:5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陈安琪、栾凡)近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走进课堂,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经济发展、职业发展、健康理念等方面,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党委书记黄士华。学校供图

“我国经济发展稳字当头,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经济社会大局稳定。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推动经济整体好转的积极因素明显增多。”宣讲时,党委书记黄士华话语铿锵有力,坚定了青年学子的信心。





院长魏少峰。学校供图

“在我们全面推进技能型社会建设进程中,技能报国的舞台会越来越宽广。”“同学们要刻苦钻研,把技能牢牢地掌握在手中,技能人才大有可为。”课堂上,院长魏少峰循循善诱,鼓励学生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立说力行的奋斗者。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帮助学生勇于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春季学期开学初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开学教育活动。其中,组织开展一次由学院全体校领导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全体思政干部、思政课教师参与的“万人同上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是关键一环。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