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绽放花漾芳华 湖北城建职院妇女节“花”式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22:0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联合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了“温馨三月 花漾芳华”为主题的花艺心理疗愈插花活动,共同庆祝美好的节日。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分管工会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副校长黄冠华现场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学者、武汉市插花花艺协会会员张延华副教授以“一室芬芳,一心欢愉”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花艺心理疗愈课,并指导大家用插花的方式解压。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将玫瑰、康乃馨、小雏菊、多头玫、叶材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绚丽、独具匠心的作品,仿佛是用浪漫把生活修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下一步,工会将继续联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为抓手,关注教职工思想和心理动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和素质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