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品格教育”落地开花 蔡甸区锦绣文城幼儿园家长学校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10: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余少芹 胡梦妮)“收获满满!品格培养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为了给家长们更科学的指导,3月25日,蔡甸区锦绣文城幼儿园家长学校“品格教育”讲堂火热开讲,全园教职工和家长朋友欢聚一堂,家园协同,共育蓓蕾。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尹芹主讲“家园合力,品格培养,成就孩子幸福卓越人生”第一讲,她从幼儿3-6岁的年龄特征出发,围绕“做人 做事 共处”3个核心方面的品格内容和发展目标,与现场的家长朋友们探讨了幼儿发展的共性问题,分享了养育感受,介绍了相关安排。家园共同约定“用心呵护、陪伴成长、共同进步、静待花开”,让品格浸润幼儿童年,信心满满地争做孩子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和引路人。

党支部书记、园长尹芹发言。学校供图

各位家长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让我们收获满满,清楚地了解到品格对一个人一生的重要性。”“作为家长,我们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任老师,也要加强学习,与幼儿园密切配合,掌握更多科学的育儿方法。”“今天内心感触颇深。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以后的育儿路上一定密切配合,共同教育好孩子。”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党支部书记、园长尹芹介绍,蔡甸区锦绣文城幼儿园着力开展幼儿品格教育,致力于培养幼儿形成良好的道德、人格特征和认知、情感、行为,这对成就孩子幸福人生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接下来,将通过品格绘本课程、社会技能培养、利用区域活动、一日生活渗透、品格家园共育等途径,围绕幼儿30项重要品格,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让家庭教育更有效,让幼儿发展更健康,让家校合力更闪亮,共筑幼儿美好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