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优秀!武汉船院汪行教授荣获2023年“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16:0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於建伟、陈冲)4月27日上午,湖北省2023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汪行教授被授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这是该校近十年来获得的首个省级劳模荣誉。

汪行教授在表彰大会现场。学校供图

汪行教授自2013年作为高层次技术型人才引进武汉船院以来,始终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积极履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教科研一线,任劳任怨、追求卓越,取得突出工作业绩。先后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省名师”“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是“德技双馨”教师的先进典型。

汪行教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学校供图

在武汉船院从教十年,汪行教授脚踏实地、孜孜不倦,教学评价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五年10个学期评为优秀;连续7年年度考核优秀;连续7年参与国赛指导工作,2次带队参加国赛,2次勇夺一等奖并收获优秀指导教师;先后主持完成了“32米巡航船设计”“42米工作趸船设计”“干船坞设计”等30余项横向课题,合同金额200余万元,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3000余万元;积极服务“三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荆门市、鄂州市、襄阳市、蕲春县、鹤峰县、团风县、钟祥市等多个农业相关部门提供无偿的技术咨询服务。

汪行教授指导学生备赛。学校供图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宣传学习汪行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武汉船院党委决定在全校广泛开展向汪行同志学习活动:一是学习汪行同志爱党爱教的坚定信念;二是学习汪行同志敬业奉献的无私品质;三是学习汪行同志勤奋钻研的进取精神;四是学习汪行同志为民造福的赤子情怀。

武汉船院党委号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汪行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教育事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爱党爱教信念,弘扬敬业奉献品质,发扬勤奋钻研精神,胸怀为国为民情怀,从本职岗位做起,践行劳模精神,刻苦钻研,努力奋斗,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