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实战考验!湖北建院“仟吉杯” 技能大赛比拼现场带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 通讯员杨梅、林碧坤、邓书柔)4月28日,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该校物流管理学院承办、武汉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支持的首届“仟吉杯”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物流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行。来自该校各个专业的39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环节,参赛团队以现场带货的方式实战竞技。仟吉公司行政人事总监宋磊、主播兼校友杜佳惠,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曾淑云、电商专业教师林碧坤、学管干事张可作为评委来到现场。

在总决赛中,各队参赛选手配合默契、直播技巧运用娴熟,赢得评委高度赞赏。评委们分别从主播形象、直播场景、引导关注、直播话术、互动能力、突发事件处理、产品知识以及销量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电商2103班的“感觉挺队”团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将教、学、练、赛融为一体,有效提升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实战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