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幸福指数刷新高!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22: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罗庆丰、周鼎)馆藏资源不断扩充,老年大学建设全面启动,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丰富......为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改善教职员工福利待遇,搭建教师多元发展平台,全方位提高教师生活幸福感,职业自豪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成就感。

据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图书馆建设转型升级速度加快,阅读推广活动繁花似锦,全年到馆超四万人次;书画大赛、摄影比赛、健步走等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丰富;食堂、物业、宿舍、维修、供水、绿化、车辆等服务保障惠民务实,教职员工福利待遇持续改善,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汪海龙表示:“我们长期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和‘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宗旨,在平时的服务工作中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并且根据具体情况努力做到‘保急需’‘保必备’‘保安全’,切实解决师生难急愁盼的实际问题,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学校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立足实际,迅速行动,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及时高效完成各部门及学生报修的日常维修任务,同时做好突发维修工作;完成学生宿舍旧家具更换,墙面安装装饰板,提升学生住宿环境;增设室外休息座椅,为师生学习、休闲提供好去处......

为营造一个布局合理、生机盎然、整洁优美、宁静有序、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精心打造了金色油菜花劳动基地、绚丽职教文化园、多彩月季长廊等网红打卡点,给师生呈现花园式的校园,让师生沉浸在美好而又和谐的校园环境里。

金色油菜花劳动基地。学校供图

“后勤管理中心始终守护师生舌尖上安全。”汪海龙表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每月在学生中对食堂进行一次民意调查,严控食品价格,引进网红美食,打造湖北特色饮食,让学生在学校感受“妈妈的味道”;为了让学生吃得放心,食堂卫生严把关,做到了每天一小查,每周一大查,并对每天的菜品进行抽样检测,建立了食品健康台帐,完善了各项制度,保障了全体师生食品安全。

食堂环境。学校供图

关心、关怀、关爱师生,营造幸福、和谐的校园环境。未来,学校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