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数说闪光 | 以水润德 踔厉奋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勤耕不辍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08: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杨柳、石临风、汪云凤)因水而生、依水而建、寄水而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水结缘,用“奋斗、开拓、执着、担当、包容、奉献”的精神品质彰显学校在新的时代不断超越、勇争上游的追求目标。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策划推出“数说闪光”系列报道,用生动的数据展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水运”历史沿革与发展之路。站在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为湖北交通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武交院贡献。

武交海报.png.png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