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经开区育才实验幼儿园举行“新园徽”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5: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虢碧莹 李娜)5月31日,武汉经开区育才实验幼儿园举行“新园徽”揭牌仪式。武汉经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白莉,武汉经开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天寿,武汉经开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辛艳芬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揭开红幕,意味着武汉经开区育才实验幼儿园从此开启新的篇章,也意味着该幼儿园由过去20年武汉市直机关幼儿园和武汉经开区教育局联合办学模式,转变为由武汉经开区教育局完全接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区直属公办园。据了解,新校徽延续原有校徽房屋的设计,以“育”字为设计主体,秉承园所“释放天性 各美其美”的理念,在新的logo设计中融汇“美育”元素。

育才实验幼儿园师幼一起。学校供图

“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受到科学的优质的早期教育,是时代的要求、群众的期望,也是我们的重大责任。武汉经开区育才实验幼儿园要努力打造成为学前教育的一张名片。”武汉经开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白莉谈到。

该园园长赵雁表示,武汉经开区育才实验幼儿园一直秉承“释放天性 各美其美”的办园理念陪伴幼儿健康成长,坚持“美育”办园特色,探索“以美养德、以美怡情、以美启智、以美健体”的内涵发展。园所将进一步强化办学新特色,彰显办学新优势,办出特色、树立品牌,努力谱写武汉经开区学前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