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语文趣味乐无穷!长虹中学举办七年级语文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7:3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 通讯员孙丹、鲁家文)为积极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探究式学习的兴趣,激发学生对语文学科的求知欲,5月30日,武汉市长虹中学七年级举行了语文趣味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答题的形式使学生初步体验竞赛精神,增强学生学习语文知识的趣味性和积极性。

武汉市长虹中学七年级语文趣味知识竞赛现场。学校供图

据悉,此次竞赛报名人数达160余人。本次竞赛紧扣“趣味”主题,既有考验知识积累的文学常识,又有挑战思维能力的趣填成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趣味盎然。

竞赛场上秩序井然,长虹学子个个神情专注,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冥思苦想。笔尖流淌的是他们思考的硕果、智慧的结晶,他们探索答案的过程,也是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

竞赛中。学校供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后,七年级语文备课组组长密丹老师组织全体语文老师统一阅卷,长虹初一学子喜收硕果。

长虹少年,不负韶光,用汗水浇筑成长,用坚持描绘梦想!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