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泡泡大作战!军山凤凰苑幼儿园宝贝趣享“六·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17:3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张纯 史盼)初夏阳光多明媚,缤纷幼儿载欢欣。5月31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凤凰苑幼儿园举行“魔幻泡泡 美味分享”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音乐与缤纷的泡泡中开启。园内13个公共区角及室内外游乐场地全部面向幼儿开放,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自由选择喜欢的游戏场地。一时间,整个园区化为欢乐的海洋,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明媚的笑脸灿烂了童年的光景。

“宝贝,站好哦,老师要把你装进泡泡啦……”这是“魔幻泡泡秀”的现场,孩子们排着队,兴奋地等待体验装进泡泡。美好的童年,大多有着泡泡的记忆,当五彩的泡泡在舞台上方飘动的时候,仿佛一个个美丽的童话。

不一会儿,“小丑”哥哥也来到孩子们中间,近距离给孩子们表演魔术,给孩子们送出造型各异的气球,在孩子们兴奋的呼喊与赞叹声中,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特别的“六一”,特别的惊喜。全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绽放最开心的笑容,记录最开心的瞬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