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井岗山小学师生纵情歌唱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08: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颖丽)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井岗山小学举办了以“奋进铸就荣耀,拼搏开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艺术节暨2023“六·一”表彰庆祝大会。全校师生同台献艺,激情飞扬,纵情歌唱,用蓬勃朝气喜迎第七十三个国际儿童节!

“要懂得爱、要心存感恩、要学会学习、要学会做事、要热爱读书、要保持健康体魄、要培养兴趣爱好,希望孩子们在享受美好童年的同时,更要珍惜金色的年华。”该校万新亮校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也希望同学们能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绽放自己的光芒。

接下来,学校副校长熊召钢同志宣读了此次六一的表彰决定,对市区先进班集体及班主任、优秀中队及辅导员、优秀学生、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由各位领导嘉宾进行颁奖。

根据党中央五育并举的要求,井岗山小学在新征程上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笃定前行:以德树人、以智启人、以体达人、以美育人、以劳成人。立德树人使命艰,经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井岗山小学获得教育局表彰,荣获2022年绩效立功单位。

大展宏图向未来,一年级三班带来的国风与现代相融合的街舞独秀《红颜如霜》以及《向快乐出发》热情洋溢,活力四射。

四年级二班小朋友的蓬勃朝气,如茵茵芳草,如冉冉旭日,他们带来的古诗吟唱《小池》展现了专属于少年对大自然的热爱。让大家感受到音乐与诗歌的完美融合,古典与现代的激情碰撞。

绚烂的四季,诗意的童年。二年级三班带来的古诗联颂《诗韵四季》让大家一起吟诵千古流传的伟大诗篇,跟随诗人去欣赏四季风景美丽的轮回。

少年迎风而来,不染岁月纤尘。少年展颜一笑,灿若千树花开。少年的征途应是星辰大海,而非烟尘人间。五年级一班的表演《少年》让大家感受到少年就是少年,他们激情活力,锐意进取,敢于创新,未来可期。

篮球是充满激情的运动,篮球是充满碰撞的运动,碰撞产生激情,六年级二班带来了舞蹈《篮球梦·我的梦》。圆圆的篮球,在他们的手中欢快的跃动,发出弹性而富有节奏的咚咚声,似清脆的跳动音符,击响了关于篮球的狂想曲。

井岗山小学将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