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四连冠!湖北建院羽毛球代表队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20:2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罗庆丰)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于5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大学举办,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代表队荣获佳绩,实现了乙组女团四连冠和乙组女双二连冠。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规格高,参赛队伍多。该校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高职高专组男女团体及单项的比赛。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功能,组建高水平教练团队强力指导训练和比赛。城建学子以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球技,力克群雄,最终获得乙组女团冠军、女双冠军、男单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