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直播丨校傲荆楚 楚楚探校——走进武昌首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17: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唐天琪)校傲荆楚,首义启航。6月26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楚探校 探索高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活动走进武昌首义学院,凝聚湖北高校力量,探寻学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武昌首义学院坐落于辛亥首义策源地之一、黄埔军校武汉分校旧址——武昌南湖,这所办学23年的学府早已被烙上了“英雄”的印记。在当天的特色专业展示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播小姐姐将带领广大网友走进学院各大院系,感受学校“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大学精神,探索学校“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育人实践,聚焦学校优质专业的发展建设成果。

以首义之名,奔赴星辰大海。武昌首义学院将“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融入学校建设发展的血液中,肩挑重任,在快速发展中创下多个全国高校之首,成为名副其实的首义之校。站在新的起点,首义之校散发着独有的魅力和魄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