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直播丨校傲荆楚 楚楚探校——走进武昌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08: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唐天琪)校傲荆楚,卓越理工。6月27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楚探校 探寻湖北高校特色人才培养之路”活动走进武昌理工学院,感受“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

武昌理工学院直播海报.png.png

武昌理工学院坐落在秀丽典雅的武汉梅南山麓,被我国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三面环抱,欧式风格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构成了一幅天人合一的美丽画卷,享有“全国十大美丽湖景校园”的美誉。

在当天的直播中,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播将带领广大网友走进美丽湖景校园,聚焦武昌理工学院优质专业发展建设成果,感受灵动校园里的生机勃勃与活力朝气,探索学校厚重的校园文化积淀和清新的校园文明风尚。

汤逊湖畔梅南山麓,芳华谱写青春赋;强国路上复兴潮头,勇毅更作逐梦诗。

新起点,新征程,武昌理工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进,在追求卓越、走向成功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