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廉政清风润人心 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18: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党支部于6月30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东湖落雁景区廉政长廊参观学习。全校党员以开拓者的饱满激情、奉献者的无私精神、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2周年的到来。

学校党员教师合影。学校供图

预备党员关智强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学校供图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我校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关智强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相信他将牢记自己的誓言,始终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校供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行为准绳。铿锵有力的誓言回望着入党初心,彰显了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校党员教师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教师在廉政长廊参观学习。学校供图

廉政长廊家风家训学习。学校供图

“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风教育。对党员干部来说,好家风犹如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能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影响。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该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弘扬廉洁文化,培养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和道德观念,共同推动社会廉洁风气的形成和发展。

党员老师参观湿地科普展厅。学校供图

在参观中,改校党员教师们发现东湖之美,不仅在于优美的自然景色,更体现在从点滴中透出的楚风古韵和生态保护理念。东湖景区不仅孕育出多种多样的生物物种,也平衡了人类与自然的亲密关系。更让我们以东湖为窗口,看到了一个生机勃的大武汉。

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武汉市张家铺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切实引领全校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