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精彩“廉”连 蔡甸六小真情教育绘就“廉”底色(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11:2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许文秀 通讯员胡莉)博学启迪童真,爱心诠释责任。武汉市蔡甸区第六小学座落在蔡甸城关蔡甸大道南侧。学校打造真情教育品牌,秉持“润德、启智、健体、尚美、崇劳”的核心办学理念,崇尚“顶天立地树人,专心实意教学”的学校精神,立志培养知书达礼、全面发展的现代小公民。

学校努力办成“学生喜爱、家长信任、业界认同、省市出名”的优质小学,先后获评全国国防示范校、全国校园足球试点学校、武汉市首批科普特色学校、武汉市绿色学校、蔡甸区教育质量十佳学校。

构建清廉学校,创新德育模式。蔡甸六小开展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校内外实践活动,形成了贯穿四季的德育活动系列。

积极探索课程改革,构建了真情教育课程体系,包括普惠性必修课程、个性化选修课程,打造了以创客为主的科技教育特色,让学生浸润在快乐的体验中自主发展,全面成长。

宣传常态化,师生知廉;活动丰富化,师生崇廉;铸廉制度化,师生敬廉。学校以争创清廉校园为契机,多发联动,通过落实“三化”,加强清廉文化教育,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让更多更优秀的廉洁文化成为师生学习、生活的一部分,筑牢师生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