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2023印象教师(视频合集)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0日21: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何鹏、齐一璇、林杉、唐天琪)得遇良师,何其有幸。在第39个教师节,致敬2023印象教师,致敬新时代“大先生”。来自武汉市各城区的学子们向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他们感谢老师,用无尽的耐心,陪伴在知识的天空;他们想感谢老师,用智慧的火花,点燃未来的希望;他们感谢老师,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守护学子茁壮成长。

“谢谢您,老师!我想对您说……”一起倾听学生们的故事与心声。

视频合集: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江汉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汉阳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洪山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光谷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江夏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黄陂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蔡甸印象教师!(视频)

致敬第39个教师节丨谢谢您,我的车谷印象教师!(视频)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