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新生报到首日 打卡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23: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新生。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峰)学长学姐带逛校园、书记院长亲自看望、新生启航新征程……9月12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迎来的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从校门口,一路都是清晰的标识和欢迎语,在志愿者引导下,新生和家长们报到点办理入学。

新生报到点。记者何鹏 摄

为方便大一新生安全报到,学校提供接站服务,同时,还设立迎新岗服务供新生咨询。除此之外,各二级学院的特色迎新打开点也是非常走心,诚意十足,吸引众多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记者何鹏 摄

在报到现场,学姐学长们充满热情地陪同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为他们领取相关物品。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与双胞胎新生合影。记者何鹏 摄

在武职商学院的报到点,迎来了一对双胞胎——芦天钰、芦天玺姐妹,她们双双被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录取。未来,她们将在武职更大更广阔的舞台上携手共进。今天刚好是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张颖的生日,报到现场,学长学姐与老师们共同为张颖唱起了生日歌,祝福她生日快乐,欢迎她开启大学生活。

新生报到点咨询。记者何鹏 摄

新生报到、家长送行,在温馨的叮咛中,不少05后即将开启正式的独立生活。在大学校园的首日初体验如何?“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和父母独立生活,既开心又紧张。”“学校环境挺好的,食堂伙食也不错,我很喜欢这里。”......武职的新同学们都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建筑工程学院志愿工作者合影。记者何鹏 摄

“新生入校意味着踏上了新的征程,未来是什么样,期待每一位萌新自己去描绘。”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全心全意做好做优学生服务工作,致力于学生更高质量成长成才。

志愿者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记者何鹏 摄

据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面向全国28个省招生,预计将近6000名新生陆续抵达学校,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举牌欢迎新生。记者何鹏 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