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科技助推双高 打通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11: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庭逸)科技助推双高,转化促进发展。9月22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运营与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顺利举行。武职校领导、各院系领导、分管科研领导及成果持有人,湖北省高职联盟职业院校代表,武汉市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以“科技助推双高 转化促进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实施“双高计划”的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光干涉分光片自动贴装设备及工艺开发》《反无人机低空安防系统指挥软件》《高附加值天然物的合成生物学研究成果》《基于光电传感的多光谱取证仪》......在成果发布环节,来自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们分别对各自的科技成果进行报告分享。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王海、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陈全胜分别作《高职科技成果转化思考与探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助推科技成果转化》主题报告。

随后,八组湖北省高职院校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科技成果推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后续,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将持续围绕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各高职院校提供产学研合作对接、知识产权运营、创新创业活动、主题活动培训、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定制化服务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