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湖北省高校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研讨会在湖北建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罗庆丰)10月13日,2023年湖北省高校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研讨会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省内外20多家土建专业高职院校、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建设职业教育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在欢迎词中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深入研讨,为我省乃至全国建筑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赵峰从建筑业转型升级、智能建造发展和智能建造师资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标和意义。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立茂作题为《智能建造背景下复杂工程安全管控》的主题报告,他以华中科技大学在智能建造技术和项目中的研究为基础,从智能建造发展背景、关键技术、项目应用等角度,对智能建造进行了专业分享。

武汉真道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振鲁作题为《装配式建造智能建造岗课赛证一体化人才培养探索与研究》的专题报告,他围绕真道智享与智能建造、智能建造岗课赛证认知与思考、装配式智能建造专业探索与研究和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思考等四个方面对装配式建造智能建造岗课赛证一体化建设做了成果分享。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作题为《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她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为基础,对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进行了实践成果分享。


【责任编辑:林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