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庆祝建校50周年 武职师生共赴“星辰大海”!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15: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喻长春、陈峰)深耕职教五十载,踔厉奋发新征程。11月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在关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武职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现场。学校供图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武,省市区部分党政单位负责人,国内外高校代表和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合作单位代表,部分新闻单位和媒体代表;长期以来支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海内外校友代表,学校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和现任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各部门师生代表等共计2200余人参加大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鄢烈洲。学校供图

回顾50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崭新征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鄢烈洲在致辞中介绍,学校50年的办学史,书写着武职人实业兴邦、技能强国的拳拳之心,铺陈着武职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铮铮之路,映射着武职人春风化雨、立德树人的殷殷之情。

鄢烈洲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职教强国的战略目标,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职业教育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踏上打造百年名校的新征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动摇,服务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打造全国一流高品质百年名校。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学校供图

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幸平在讲话中表示,建校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始终秉承“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校训精神,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品牌强校”的发展战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居湖北职业教育领先地位,在全国职教领域也具有重要影响。张幸平希望学校持续提升办学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发展水平,建设特色鲜明、贡献突出、人民满意、全国一流的高品质职业院校,引领湖北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为武职的一份子,我们要将优秀的武职精神和父辈们的坚定信念传承下去……” 学生代表、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2022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陈天乐在发言中讲述了父子跨越33年共同求学武职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全面成才的坚定信念。

武职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现场。学校供图

据悉,在武职筹备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50周年大会期间,收到了许多合作企业、校友的捐赠,鄢烈洲现场为杭州加速科技有限公司等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合作伙伴和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

“抬头仰望,满天星斗,恰似武职繁华荣光!侧耳倾听,江汉奔流清晰记录源远流长……”由学校青年师生代表联袂带来的庆祝建校50周年献词,饱含深情,慷慨激昂,让现场师生内心深深触动,深切感受到学校建校50年来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创业史。

未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建成特色鲜明、贡献突出、人民满意的全国一流高品质职业技术大学,在职业教育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踏上打造百年名校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