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七秩芳华 水韵乐章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友李伟:重回梦想起航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22: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石临风、汪云凤)七秩芳华,水韵乐章。11月1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该校校友们回溯学校来时之路、创业之路、奋进之路,为了不忘来路、不负初心,勇担使命、开创未来。

计算机应用专业不仅注重C语言、数据结构等基础知识,更注重实践的重要性,为李伟在软件开发和系统设计提供实质性的支持。通过实际操作,他深刻理解了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进一步磨练了技术能力,培养了实际工作场景中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其职业发展注入了持久的动力。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知识是通向成功的桥梁,信心是前行的动力。努力再晚也不迟,从现在出发,珍惜每个学术瞬间,参与每一次的组织活动,让所学专业知识和组织能力成为未来职业的宝贵财富。”李伟表示,母校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努力奋斗,不断超越,为自己和学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