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七秩芳华 水韵乐章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友卢杰:助力物流产业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22: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石临风、汪云凤)七秩芳华,水韵乐章。11月1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该校校友们回溯学校来时之路、创业之路、奋进之路,为了不忘来路、不负初心,勇担使命、开创未来。

“我很感谢在学校学习这三年所积累的人生财富,让我有机会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模范称号’。是物流学院的老师教会了我‘贡艺必精苦,用心必公平’的道理,因此我也一直用‘敢拼敢干、用心做事’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0级物流学院校友卢杰祝愿母校芳华依旧、砥砺前行、更展宏图、再普华章。

“借此机会,祝各位亲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不辜负当下,不留有遗憾,不负韶华,正因为有你们的勇往直前,武交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卢杰祝福道。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