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七秩芳华 水韵乐章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友罗代华:培养现代市场经济创新人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22: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石临风、汪云凤)七秩芳华,水韵乐章。11月1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该校校友们回溯学校来时之路、创业之路、奋进之路,为了不忘来路、不负初心,勇担使命、开创未来。

刚接触“市场营销”这个词的时候,罗代华和很多人都简单地认为就是销售,教人怎么更好的推销产品。但市场营销并不只是销售,这门学科教会我去应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满足顾客需求为中心,为企业寻找满足市场需求的经营方法,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的人才。

通过市场营销的学习使罗代华更加了解社会、了解市场,为以后更快更好的融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更加明确自己想做什么样的事情、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为了实现目标不断努力,主动学习提升自己。

“亲爱的2024级新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大家庭!”罗代华勉励学弟学妹们,人生如同一段又一段的旅程,每一段都有新的收获,愿你们在这段旅程中能广交益友、载满知识、乘风破浪,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