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七秩芳华 水韵乐章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友潘韧:乘风破浪,做新时代造船工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22: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石临风、汪云凤)七秩芳华,水韵乐章。11月18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举行。该校校友们回溯学校来时之路、创业之路、奋进之路,为了不忘来路、不负初心,勇担使命、开创未来。

潘韧是90年以全县第四名的成绩入校的,当时就读的是轮机专业,是个标准的理科生。在校时,他对高等数学和计算机非常感兴趣,在微积分和导数上还曾经考过满分,这些在校学习也为他后来创立科技公司及商贸公司打下了基础。

“时代在进步、在发展,我们在校期间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也应注重实践。”潘韧期待学弟学妹们,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挑战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