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悦纳青春律动,这里是多彩向上的武汉七中(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20: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 通讯员张敏)我听见,梦想的声音再这里呐喊;我看见,拼搏的身影再这里驻足;我遇见,逐梦的步伐在这里不息;我见证,奋斗的校园在这里精彩。

悦纳青春律动,歆享教育成长。

这里是,我们的梦之队;

这里是,多彩向上的武汉七中!

武汉市第七中学从古老的万寿宫中蕴育发展,在悠久的豫章学堂中蓬勃成长,依傍在美丽的长江汉水之滨。学校创建于1947年,时名豫章中学,1953年更为武汉市第七中学。

2012年学校被评为市级示范学校。2021年9月,学校迁入新址江汉经济开发区江旺路3号进行过渡办学。七中以它的青春人文和内涵品味给以科技创新为主体的开发区带来了新的活力。

立德树人,党建引领七中高质量发展。学校积极挖掘学校文化中红色基因,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倡导每名党员争做闪光的红星。

深化校长负责制、教职工聘任制、岗位责任制等改革,严格实行部门定编、岗位定责、双向选择、逐级聘任、责任承包、奖优罚劣的人事管理制度,使广大教职工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

采取“奖励启动、骨干带动、科研推动、关怀感动”的管理策略,努力打造一支“师德品位高、专业造诣深、科研潜力强”的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升。

学校健全管理网络,有序推进艺术教育整体规划。重视文化建设,构建“校园即家园”的幸福成长文化。

聚焦课堂,开展教学模式探索。学校提出了“打造高效课堂,共享教育快乐,提高综合素质,推进学校发展”这一发展战略。

精致实用,舒适人文。学校崇尚“精致典雅、现代气息与人文精神共存”的环境建设理念,注重在“精、美、适”上使力,合理布局,不断优化育人环境。

武汉市第七中学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负重自强,改革创新,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以温暖纯良、以花香浅草、以满满的教育情怀努力办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示范性高中。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