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17:38 来源: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平安顺利,现将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考前准备

1.请于考前及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提前打印准考证。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场地址等信息,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内容。

2.请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校规定的其他证件及必要的考试用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调频收音机等)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等各类通讯设备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进考场。

3.当前,流感等呼吸道疾病已进入高发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确保身体状态良好。

二、遵守考试纪律

1.上午9:00、下午15:00开考后,迟到考生将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听从考场指令,非听力答题时间,不得佩戴耳机。

2.考试中出现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需要特别注意,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等设备拍摄试题、答题卡,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信息、传播试题及答案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请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切莫心存侥幸。

三、谨防上当受骗

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助考中介通过各种方式散布的“真题”“助考”“包过”等虚假信息,讲诚信、守纪律,自觉维护考试公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齐一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