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我们相信光!光谷二高奋力打造新时代“心行教育”高地(视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14: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立德从“心”,树人重“行”。浸润着五十余年文化底蕴的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秉承“心行教育”的办学理念,锚定“建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示范高中,育身心健康知行兼美的未来人才”的办学目标和培养目标,积极打造文化生态园,构建学习型书香园,让同学们每天在校园演绎着希望与梦想,成为一所正在崛起的优质高中。

光是遇见,就很美好。

校园里,光无处不在;

课堂上,那些闪“光”的瞬间;

操场上,那些向“光”而行的奔跑;

或许细微,亦能照亮前方。

我们以光为引,致敬奔跑的追梦人;

我们以光为笔,勾勒青春靓丽画卷;

我们以光为伴,秉持“心行教育”初心;

我们以光为荣,在光谷二高绽放最美芳华……

我们向光而行,共同奔赴最美远方……

在美丽校园我们寻找“光”

在多彩校园我们发现“光”

在风清气正中拥抱“光”

在教育世界里我们照亮“光”

在特色办学中我们绽放“光”

一砖一瓦凝聚教育情怀,一草一木蕴含爱生深情。光谷二高将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积极行动、大胆创新,努力建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示范高中。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