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聚焦清廉教育,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同心致远向“新”行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21: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2月25日,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树师德 “廉”师风》 清廉教育开学第一课,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清廉是一种做人的态度,清廉的教师,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同时,也能自觉拒绝不正之风,守住心灵的清净土壤。幼儿园副园长施芸为大家开展了“树师德,‘廉’师风”——《肩负为人师表的责任》专题培训。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辛红萍从“教师发展学校抓学习、行政深入一线抓研究、全员凝心聚力抓落实”等方面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相信全体教职工能够赓续实幼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携手共筑爱的教育。随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教师廉洁从教责任书》。

新学期,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会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孩子,服务家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