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安全无小事 崇仁路小学汉正校区筑牢新学期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21: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天琪 通讯员王雯婷)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消防意识,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武汉市硚口区崇仁路小学汉正校区五(2)中队30余名队员在校长徐秀莉的带领下,来到汉口义勇消防联合会旧址参观学习,旨在了解中国消防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变迁,学习日常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的消防意识。硚口区教育局副局长范胜、区消防大队队长监督员丁星、法制副校长吕佳、新安社区工作人员及崇仁路小学汉正校区教师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硚口1.jpg.jpg

在观看消防宣传微视频后,队员代表王思泽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更清楚地知道了火灾逃生自救的方法。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注意用电安全,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硚口2.jpg.jpg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队员更深入、更生动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增强消防观念,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