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汉口辅仁小学师生“龙腾鱼跃”喜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22: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吴雯)“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2月26日,武汉市汉口辅仁小学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勃勃生机与朝气。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学子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校园里,老师们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灯谜,邀请同学们开动智慧的小脑筋,去寻找灯谜的答案,一起漫游汉字的王国,感受传统灯谜的魅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华夏文明博大精深,中华诗词更是千古传承。师生一起走进经典,传唱经典,让经典承载梦想开启新的篇章。

春天已吹响号角,辅仁小学师生们已整装待发,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