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开学第一课 洪山中学劳动教育打“头阵”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22: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为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及师生安全,开学前夕,洪山中学滕卫红校长、周诗和书记连续两天带领学校党员教师、领导干部及部分教师家属浴“雪”奋战。学校全体师生以雪为令,积极勇跃迅速行动起来,对校内外主要道路积雪进行全面清扫。

25日一大早,为了迎接开学,家校齐聚力,老师、家长、学生们不约而同带着铁铲扫帚等工具,对学校主要道路进行清理,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效率,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铁锹、扫帚上下翻飞,形成了校园内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26号,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劳动教育和综合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劳动兴趣、强化劳动责任、养成劳动习惯、提升劳动能力课间,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同上一节劳动课,共同扫雪除冰,在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让学生体会劳动中的快乐。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